出軌

網路轉載

出軌是婚姻開始出現殘缺另一半尋找其它慰藉的結果,該如何維持又該如何放手,讓本站的專家來幫助你

婚前總以為婚姻是有多麼的美好,只到生活瑣事開始讓彼此起了爭持,少了當初熱戀的貼心與耐心,於是忠誠開始變質,出軌的想法悄悄滋生,隨著機會的出現而產生了外遇。有人因為不堪婚姻的無味而開始出軌有了外遇!有人因為抵擋不了誘惑而開始出軌有了外遇!有人因為自制力不足而開始出軌有了外遇!出軌與外遇的發生可以有一百個藉口;出軌的伴侶和外遇的對象可以用這些藉口去將出軌和外遇合理化。
但是出軌與外遇這種錯誤的行為,對婚姻忠誠的人來說是何其大的傷害。婚姻本以為是愛情的保證書,但是出軌與外遇卻讓婚姻變成一場笑話。遭受背叛的人能夠找到什麼理由去安慰自己,讓自己不被伴侶的出軌打倒,走過外遇的陰霾?另一半的出軌與外遇是讓人感到難堪以及失望的,但是事出必有因,了解出軌與外遇產生的原因,才知道要如何去解決問題。
遭遇出軌與外遇時,最需要的就是冷靜。壓下負面情緒客觀的去解析原因;是對方的一時意亂情迷?還是兩人之間出了什麼問題?出軌與外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喪失了熱戀時的甜蜜。所以找回當時相愛的感覺是最重要的,去從前常去的地方出遊,或是為對方製造小驚喜,都是感情回溫的好方法。如果出軌與外遇已無可挽回,那麼適時的放手也是一個好辦法;出軌、外遇無疑已造成很大的傷害,如果無法挽回,沒有必要讓自己一輩子陷入出軌與外遇的漩渦當中?脫離憂傷的情緒,讓自己走出出軌與外遇的憂鬱!  (2011/01/31 新增)

回前頁
劈腿